裡面有跟其他眼線產品比較

Riva是位通勤的小孩 從家裏坐車到學校要40-60分鐘

都要早早起床準備去搭車

所以化妝也要以最省時的方式完成

就是能省則省~

一般我只會上隔離霜、眉毛(一定)、護唇膏-無色(有時會省略,有時會多加有色唇膏)

跟沒化一樣 哈哈

有活動或是需要拍照才會化多點(底妝、唇、睫毛膏)

眼線對於我來說能免則免XD

因為我有一個超容易出油的眼皮

親朋好友們覺得好用的眼線產品到我這一樣被三振出局

到目前都還沒找到我滿意的眼線產品

 

現在呈現走馬看花、神農嚐百草的狀態?

就讓Riva為大家先試試吧

來來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WinkO葳珂 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

葳珂是個蠻評價親民的牌子

愛,來了 這個系列總共有6個顏色 黑色美學/金屬黑瞳/琥珀暖棕 古銅咖啡/紅心皇后/女巫森林

Riva手上的是 黑色美學&紅心皇后

包裝很可愛有小蝴蝶結 (少女~)

在盒子背面有詳細的使用方法

你自己也可以有自己的一套使用方式

WinkO 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是旋轉式的

轉出適中的長度就可以使用啦

不過記得不要轉太長  不然會很容易就斷掉

 

下面偷偷加入其他牌子的眼線筆

另外加入三隻眼線產品做比較

由上至下分別為 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筆 / CANMAKE眼線筆 / 戀愛魔鏡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在進入體驗前先說說Rivvvvva眼皮的狀態

超! 容! 易! 出! 油!   五個字交代完畢  還要highlight

通常畫眼線很容易就變熊貓

跟我有相同困擾的女孩一定知道我的感受

所以我很在意眼線產品的防水、抗暈染的能力

看完這兩個能力  我才會考慮到顯色、筆芯材質的部分

 

接著就先拿手作測試囉

比較上面不同牌子眼線產品在手上的感覺

最好畫的是花娜小姐那隻

如果是葳珂 黑色美學/紅心皇后相比  紅心皇后好像又更好畫 (更順)

 至於CANMAKE那隻被我嫌棄到不行XD

 

拿衛生紙輕擦都還hold的住

如果太大力一定會糊

 

 

接著做防水測試

5隻效果都不錯  過關

 

 

在洗卸部分

這幾隻都蠻好卸除的

葳珂那兩隻可以用溫水卸除 很省時

不過我還是會使用卸妝產品做洗卸的步驟

 

 

上面是單純黑色美學

下面是先畫上黑色當底,在畫色紅 製造層次的效果

 

早上9:00使用葳珂 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畫上眼線

到晚上6:00還沒讓我變熊貓 (可能跟我整天都待在冷氣房也有關係)

前提是沒有用手去碰到或搓到

如果這時用手去擦眼角  眼線就會很容易被擦掉

其實這種程度對我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我不要太奢侈XD

 

 

使用小提醒:

1. 本商品筆芯軟硬適中,每人上妝習慣不同,請先輕畫再依個人情況調整力道

2. 建議筆芯不要轉出太長,避免因太長而導致折損喔

 

 

☆★ 整體總評比 ★☆

(( 滿分五顆心,我是以我在意的部分下去做評分的 ))

葳珂 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

★★★★☆

筆芯軟硬度適中,好上手,適合新手女孩

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筆

★★☆☆☆

筆芯軟硬度適中,蠻好上手,但很容易暈 ****他明明說不暈染 :(

CANMAKE 眼線筆

☆☆☆☆☆

筆芯太軟了,對於我來說不太好用,也蠻容易暈的。

現在被

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

唯一的眼線液,他是旋轉式出液體的,但有時顏色挺不均勻,有點像水彩不小心加太多水那樣。

他不會暈,只會變成屑屑掉下來,這是我可以接受的,至少不會讓你變成熊貓。 

 

我記得KATA有一款超級細眼線液

我妹眼線畫了一整天完全沒暈

到我這依然變成熊貓XD

我的眼皮真的太厲害了

至於其他眼線筆已經不知道被我丟去哪  哈哈

 

 

以上都是Riva個人使用的情況,不同人狀況也會有所不同喔!!

 

促銷活動訊息:

6/01-6/15 購買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即可以原價9折加購葳珂睫毛膏或眼影系列商品乙件

6/16-6/30 凡購買筆類商品(眼線膠筆/眼線液-棕/眉筆),即可以149元加購葳珂還我漂漂瑕疵修正筆(2.4g/原價$249)

 

官方網站 http://www.winko.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0

 

本文與BloggerAds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打完了

如果你覺得不錯給我一個讚或推當作鼓勵喔 :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ileenRiva. Yao!

AileenRiv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