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

首里城 ➝ 玉泉洞 ➝ 美國村 ➝ 迴轉壽司市場  ➝ 北谷町五苑燒肉 ➝ 民宿(Coral garden 7 pools)

 

今天繼續完成Day 2的行程,還看沒過Day 2 首里城篇的人快去看,下面準備好連結了 :P

【旅遊】Okinawa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 ✈ Day 2 首里城

 

首里城到玉泉洞開國道507道大概20~30分鐘  #沒有很遠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

地址 南城市玉城字前川1336

營業時間 (年中無休)

開館 售票截止 閉館
9:00 17:00 18:00

 

售票 (日幣) 每個時期收費不太一樣  下面是官網公布的價格

  大人 小孩 團體
玉泉洞・王国村・ハブ博物公園 1650 830

大人1440
小人720

玉泉洞・王国村 1240 620 大人1030
小孩520
王国村 620 310 大人520
小孩260
ハブ博物公園 620 310 大人520
小孩260

 

因為華航精緻旅遊有送文化王國的門票  我們只買玉泉洞票  700日幣

對蛇有興趣的可以到ハブ博物公園看看   我們是沒有去啦

玉泉洞離園區入口很近  馬上就看它

要真正進入洞口前  會有好多人迎接你?  跟你拍個照   

他們的工作人員都很可愛

 

剛走進去有點不習慣洞內的空氣  悶悶的

洞內其實蠻昏暗的  只有一些小黃光  某些路段才有日光燈  不過不多

這個是一進去的第一個景象 小小驚訝了一下

這些鐘乳石和石筍需要經過多少時間才能變成我眼前的畫面

 

其實他們挺會想像的  幫很多不同的鐘乳石取名字  

雖然我看不出來他們哪裡不一樣  哈哈

 

洞內也有小水池和小瀑布  這個也有幫他們取名字

 

來看看這個  傳說中的漂流瓶嗎 XD

 

整個玉泉洞內的環境非常潮濕  走到一半還會有水滴到頭上

你們看照片  連走的路上都會積水

對了~洞內有一些小生物  可以去觀賞喔

 

要走完玉泉洞大約要一個小時   #每個都很認真看的話

我們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  

因為有小屁還高中生一直在我們後面亂叫  出洞口還討論我們是不是韓國人(就待在我們旁邊!!!!可能覺得我們聽不懂日文) 

走出玉泉洞口後  剛剛的工作人員就會問你要不要買剛剛拍的照片 1000日幣

還記得剛進去玉泉洞時一直走樓梯往下嗎

在出口的地方要往上  所以特別設置手扶梯  #怕大家太累了 XD  好貼心

 

 

 

在要去文化王國村的路上會經過一個熱帶植物園

大家好像都是隨便看看這裡?!

接下來就是到處逛逛啦~

 

在文化王國園區內有很多種體驗  像是琉璃工坊、藍染體驗等  另外還有傳統表演唱歌跳舞

還有小攤販   可以買紀念品回國送人  

我們有買一個不會倒的蜻蜓  只要給它一個支撐的點  就可以隨風搖曳不會掉下來  很特別   都是老闆自己手工做的喔

 

美國村

地址 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濱

營業時間 各店不同

 

下午行程主要就是美國村和吃吃吃 (好像吃貨喔)  

在離美國村不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摩天輪

美國村算是到沖繩必去的景點之一  蠻推薦大家去走走逛逛

被上午行程累到   結果我們在這裡沒有拍甚麼照片 XD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地址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

營業時間 11:00-23:00

 

在美國村對面有一間平價迴轉壽司市場   新鮮又便宜  C/P值很高喔

在美國村逛到累肚子餓  可以到這裡吃個點心

壽司價格依照盤子花色而有所不同

店裡還有提供抹茶粉還綠茶粉給客人沖泡喝

想知道各詳細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  http://gurumekaiten.com/

 

五苑燒肉

地址 沖縄県北谷町上勢頭545-3

營業時間 11:00-24:00

 

晚餐是吃到飽燒肉!  肉肉肉

五苑燒肉距離美國村約10-15分鐘車程  有免費停車場

 

我們選擇的是第一個 這個就讓我覺得超滿足

這裡點菜是用桌上的平板  是不是很方便

可以不用讓服務生一直站在桌邊等待客人點餐  用餐的客人也不會覺得壓力很大可以慢慢選擇

 

吃飽飽就回超棒超美的民宿囉 *Coral garden 7 pools

就用民宿美麗的游泳池當作ending  

如果我還有機會再到這邊住  會特別好好介紹他的 :P

 

相關文章

【旅遊】Okinawa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 ✈ 行前準備、飛機、租車、住宿

【旅遊】Okinawa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 ✈ Day 1

【旅遊】Okinawa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 ✈ Day 2 首里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ileenRiva. Yao!

AileenRiv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